• 北區當舖
  • 中區當舖
  • 南區當舖

聯繫電話:(02)82595585
行動電話:0961369737
E-mail:
(02)82595585

士林區汽車借款—講述擒縱叉的打磨方法

    在手錶中擒縱叉杆負責傳動裝置和平衡擺輪之間的動力,因此對於任何鐘錶都是一個關鍵的元件。士林區汽車借款為了讓機芯最終能體現與時間流逝的一致性,鐘錶的擒縱機構在運作時就必須表現輕盈。例如:因為粘合劑所產生的巨大拉力(相對機芯而言的巨大)或者粘合力,在擒縱機構的許多部件上的一點點一些目不可察的油滴顆粒都,都足以破壞鐘錶計時的精確性。對一塊好表而言,摩擦力,齒輪之間的接合,穩定性都需要近乎完美。從而,為了追求這種性能、耐久和美觀,在擒縱機構的打磨完成度是至關重要的。

  這3只擒縱叉杆都是在35倍的放大鏡下進行觀察的。JLC的擒縱叉杆(圖4A)完全達到了期望值。對於原料鋼材的完美打磨和倒角(藍色箭頭)處理顯而易見,士林區汽車借款可以參考軸承上的完美打磨(黃色箭頭)。只有非常好的鋼材才可以承受如此深的這個級別的黑色打磨處理。紅寶石棘爪(紅色箭頭)同樣被完美的安置並且對齊。這種工藝基本上很難再做改良了。  

  相比較而言,Eterna的擒縱叉杆(4B)看上去相對簡陋,儘管在這個級別的手錶完工標準裡它的完工程度已經相對來說很好了。成型非常好,有足可以勝任的硬度,同時軸承的打磨也不錯。表面沒有打磨也沒有倒角處理。

  Mathey-Tissot的擒縱叉杆(4C)和其他2只相比比較銳利。顯而易見屬於比較簡陋的工藝,雖然它的軸承被比較好的打磨了。(任何平衡擺輪的軸承所產生的摩擦力可能會降低擺動幅度從而導致手錶的不夠精准。)士林區汽車借款天梭沒有做出什麼努力去完美這個非常小的,同時大部分都被隱藏不可見的部件。